天使的六芒星*挖的大坑

CP摊位号:p50,两天都在(会浪)的人

打样实物都收到了(看看就好,当时还没排完整的,完整版还有再多一些),上手还是很不错的23333看着也算舒服,没毛病(((o(*゚▽゚*)o)))


吧唧调了一下滤镜(家里灯光问题,我拍照废木办法)


艾特小伙伴来看看~


 @圓心  @YY-Sunyi  @半岁牵玑  @(¦3[▓▓]  @名著使我快乐  @昼骨 

【RGB本子试阅】王喻场合

  那边黄少天在屋里一直嚷嚷叶修也不制止一下,这么晚才消停……悄悄走出房间径直来的喻文州门前,发现房门果然没锁,里面的人果然一直在等着自己,于是王杰希连敲门的功夫也省略了便推门而入。

  “杰希。”

  只见喻文州穿着一身淡蓝色的长袖睡衣,正坐倚坐在床头,他手上拿着书。

  王杰希轻轻带上门顺手锁上,就走到喻文州身旁坐在他床沿边:“看书等我?”

  回答他的果然是微笑和点头。

  “如果累了可以先睡,现在也不早了。”

  “都是熬惯夜的人了,这...

这只是一个简单的摊宣( ̄∇ ̄)

CP摊位号:p50【六芒星的空间】


欢迎大家找我玩o(≧v≦)o偶尔我可能会失踪,但是一般我都会在(吧……)

学霸组吧唧也开预售啦!!!

感觉我把学霸组丢一边太久不好23333

今天研究了一天淘宝,终于弄上架了……希望没毛病23333


~~预售~~


吧唧的话反正CP也有场贩,CP摊位号:p50【六芒星的空间】,暂时不用担心没货,就是文本……还是得修一修才能好好出啦23333大伙儿有意向就再耐心等等吧( ̄∇ ̄)否则我就自己印着玩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RGB本子试阅】叶黄场合


  发文字居然说有min gan词,无奈,各位看图吧~


  依旧是试阅篇章。首先放老叶和少天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宣++++

~~预售~~

【叶黄/王喻】晚间消遣

 接下来会陆续放出几篇RGB本子里收录的文,敬请关注~

-------------------------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见状喻文州安置好后第一个建议大伙儿一起玩几把游戏。

 喻文州后援会会长王杰希第一个举手赞成,黄少天自然也不会反对,懒人如叶修居然也没反对。

“这里有扑克牌,那今晚我们打牌不?”叶修手里就拿起了放在大厅落地柜上的扑克牌询问道。

“摇骰子也可以。”王杰希也眼尖地看到桌底下一排装着骰子的塑料杯子,于是指着那个方向跟其他人示意。

“打牌吧!输的买宵夜。”两眼放光的黄少天拍着手掌,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队长,你说怎么样?”最后不忘问喻...

预售啦!!!!!!

 大家都懂,有什么自己看。

不说废话,有需要的:请点这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q


宣图信息也有了更新,直接发上来吧233333

印调来了!CP场贩印调啊~需要的回复下面哦!



现在已经确认售价,定价30。


另有可加购:


王喻、叶黄CP大吧唧10r/款(共两款)


明信片套装(具体可看预售页面了解)


图为场贩、预售随书附赠特典~


(最新宣图出来了,已在我lof更新,可以去看看)


能来现场的小伙伴们需要一本的可以在回复栏+1(需要N本的可以+N)这样我好算着量提前下印。



没办法来现场的请关注这一两天会开预售的,一个月时间。所以预售的小伙伴们需要多等一段时间,望理解。



后面很可能不会再通贩的。后面很可能不会再通贩的。后面很可能不会再通贩的。(重要的话说...

全职高手RGB四人组文漫合集《嘿嘿嘿,就是黑!》正式本宣!



现已开预售场贩印调



CP:叶修x黄少天,王杰希x喻文州



CP23首发,场贩、预售随书附送特典明信片


CP摊位号:p50【六芒星的空间】

—staff—

 
 

文:天使的六芒星



封图、漫:圆心 @圓心 ...

1 /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