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命百岁方可修仙

这是个半修仙的咸鱼写手,随缘产粮,但产粮就是爱,望不要嫌弃。

【黑遍全联盟】就知道愚人节不是好东西

君莫笑:我有件事想跟大家公开。
王不留行:没兴趣。
石不转:没兴趣。
生灵灭:没兴趣。
夜雨声烦:唉老叶你有什么事赶紧有屁就放!在这里还装什么神秘。
索克萨尔:没兴趣。
君莫笑:文州的手速还是那么感人。
海无量:上面一群玩战术的今儿个怎么都抢到前面去了,平时不都躲在暗处默默看戏的么?
夜雨声烦:别扯远了,什么事要说的?人家都这里等着呢!不说拉倒。
君莫笑:黄少天,我觉得之前你跟我说过的事我可以考虑考虑。
夜雨声烦:我去!叶修你不要仗着自己脸皮厚就随口瞎说不打草稿,我跟你说过什么了?
索克萨尔:嗯?
海无量:哎呀!这俩货有不可告人秘密的味道。老叶终于打算公开了?
王不留行:就算你们俩有什么我们也不会奇怪的。
石不转:因为其中一个是叶修。
君莫笑:哥儿们,你们悠着点,少天脸皮薄着呢。
夜雨声烦:我去去去去……你们这些话是几个意思,逗我是吧?谁跟叶修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了,就让方锐你少看点电影,看你满脑子装的都是什么东西!
海无量:怎么?被说中了急火攻心了?
生灵灭:各位,现在有新刊叶黄、王喻本正在预售哦!
夜雨声烦:有没有搞错?!肖时钦,看不出你是这样的人!
王不留行:……这可能不是肖时钦。
石不转:是戴妍琦。
沐雨橙风:才看到历史消息,叶修这是终于表白的赶脚?
君莫笑:明明是黄少天先开的头。
夜雨声烦:什么鬼?!我怎么不知道你说的人话是几个意思?我说今天你发什么神经啊老叶!没事别拿我当枪使啊!你以为小爷我好欺负的是吧?!
索克萨尔:^_^
百花缭乱:你们又在说什么没营养的?搞得我手机震个不停。
王不留行:嫌烦调不提醒。
百花缭乱:哎嘿!?叶黄、王喻本?怎么,肖时钦也开始替戴妹子传教了?
索克萨尔:我知道还有很多双花的,有机会可以介绍前辈看一看哦。
风城烟雨:哎呀,喻队看不出来,深藏不露哦!
百花缭乱:不必了,你自己留着看吧!
海无量:这时候喻队手速居然异常飙升?有蹊跷……
夜雨声烦:提起王喻我们队长手速能不突飞猛进以表抗议?!说好的庙药呢?!
生灵灭:但是我比较看好北上广啊!
王不留行:不错,有眼光。
君莫笑:好一个北上广!
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这里信息量很大哦!
石不转:你们是不是忘了最初谁引起的骚动?
王不留行:叶修。
夜雨声烦:是叶修!
海无量:叶修!
百花缭乱:所以这些99+历史记录对话的中心主旨是什么?
夜雨声烦:问叶修!
石不转:问叶修。
王不留行:问叶修。
生灵灭:问叶修!
索克萨尔:问叶修。
百花缭乱:黄少天炸毛就算了,肖时钦这是?
海无量:手机终于抢回来了呗。
一叶之秋:怎么?叶修告白不继续了?
百花缭乱:孙翔你哪里冒出来的?今天不用训练了?
一叶之秋:这么多信息轰炸,吵得都不能专心训练了!搞什么啊?
夜雨声烦:什么告白?孙翔你小时候语文跟谁学的?!
沐雨橙风:话说喻队,少天脸红了吗?@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沐橙就是懂。
索克萨尔:红到耳根了。
夜雨声烦:队长?!?!?!?!!!!!
海无量:哎哟!黄少天,我现在很肯定你跟老叶有鬼。
君莫笑:黄少天,看不出来原来你这么喜欢我,我是不是也得表示一下?
夜雨声烦:谁喜欢你了!!!少在这里妖言惑众。
海无量:喂老叶,黄少天都这么大反应了,你就没点实际行动?
君莫笑:有啊,我的实际行动已经到G市了,这行动够有诚意了吧?黄少天,赶紧过来接收。
夜雨声烦:谁管你!这么大人不会问路啊?
索克萨尔:少天,来者都是客,既然叶神都点名了,你就去一趟吧。
君莫笑:果然文州就是明白人。以后你来B市保证给你一个“惊喜”。
索克萨尔:那就不必了,我已经让少天去了。
君莫笑:好嘞。

一个小时后……

索克萨尔:
【黄少天一脸茫然地抱着一大箱快递.JPG】
索克萨尔:
【黄少天从纸箱里拿出一手秋葵,脸都绿了.JPG】
索克萨尔:
【叶修字迹的一封致黄少天的信.JPG】
索克萨尔:
【信的内容:你打开的瞬间便证明了你人格的魅力与智商有多感人.JPG】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夜雨声烦:我去去去去去!!!!!!!!!!!
索克萨尔:少天,愚人节快乐。

评论(2)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