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命百岁方可修仙

这是个半修仙的咸鱼写手,随缘产粮,但产粮就是爱,望不要嫌弃。

【王喻】成为我最亲爱的人吧!Chapter 5

有些时候喻文州真的觉得黄少天是上天派来考验他的,沉默不语地笑了笑,是苦笑。叶修带的头,黄少天的煽风点火,除了两个妹子之外他们整群参加集训的人都被聚在一个房间里,参加着以加深关系为名目的坑队友游戏。
“幸好我多拿了几双备用啊,不然都没有肖时钦和周泽楷的份儿了。”方锐倒腾着自己刚才跑去饭堂偷拿的一次性筷子,然后一把抓在手里,伸到众人中间,“首局默认1号来点人玩真心话大冒险,后一局的号在前一局游戏结束是公布。”
“哈?啥意思?”黄少天表示没玩过这玩法。
叶修直接先抽了一根筷子:“玩一下不就知道咯。”结果一看,是3号。
“哈哈哈!看看,果然本剑圣就是不一样,开局就是我赢了。”黄少天直接亮出了自己筷子底下“1”的数字,环视了一下周围,“2号,大冒险!”
“谁是2号?”孙翔一脸坏笑地问。
“真心话和大冒险不是自己选的吗?”喻文州觉得游戏规则一开始就没说清楚。
结果方锐爽朗地笑答,也要看对方让不让你选啊!
这不是明摆着坑人么?
但是游戏终究是在继续,周泽楷终于拿出了筷子,他是2号。
于是,周泽楷被黄少天坑了,黄少天让他壁咚5号。而5号是孙翔,孙翔当时也傻眼了,旁边唐昊看着呢!
“小周,你行啊,自己家的队员也不放过。”叶修看戏从来不掩饰自己玩味的眼神,顺便看了一眼表情已经挂不住的唐昊。
既然是玩游戏,黄少天自然是不会手软的,让周泽楷选个号去壁咚也算给面子联盟第一脸了,就可怜孙翔了。
“这样的话可操控成分还是很大,要求和相应数号都提前定下来比较好。”王杰希看出这游戏存在的漏洞,也认为本质就是存粹大冒险。
众人干脆地认可了,完了,黄少天就报了6号作为下一局的赢家,而孙翔居然就拿到了6号。
孙翔可是盯死黄少天抽的筷子,他感觉不会是大数:“1号和3号,拥抱在一起一分钟!”
“我去!孙翔,老子哪里得罪你了?有必要这么坑人吗?”张佳乐直接蹦了起来,扔出了3号筷子。
“我没有抱男人的喜好。”肖时钦也略激动地抱怨。
先是周泽楷壁咚孙翔,再来张佳乐和肖时钦拥抱,这些要是被戴妍琦看到会作何感想?
“别怪我,要怪就怪黄少天,没他坑我,我不会坑你。”孙翔倒是说得理直气壮,“下局给2号吧,祝你幸运了张佳乐。”
事实证明,张佳乐确实很幸运,偏偏拿到了2号,他平时最讨厌的数字就是二,但是起码在看到筷子上的数字那瞬间,他是开心的。
“那就……9号、10号手拉手到楼下大街逛一圈吧。”
这次终于成功地看到叶修的表情垮了,他一直拿死了9号就不觉得有人会点,居然第三局就跪了,这次黄少天也跟他一起栽了。
孙翔、张佳乐一听立马拍手称快,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两人立刻被赶下大街实行大冒险,他们牵手压大街被路人频频回头观望的场面被好几人都偷偷录了视频,包括喻文州,因为他觉得两个人别扭的表情很有趣。而王杰希则在他身后趁其他人都不注意跟他交流:叶修拿9号,方锐拿7号,张新杰似乎也注意到的猫腻。
回来后,张佳乐继续“二”到底,让下一局继续2号做主,于是被张新杰拿到了。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数号也一样,喻文州觉得叶修栽了一回可能会弃掉9号,而王杰希也有这个默契,抽签的时候,两人刚好就一个7号一个9号。但是拿了2号的张新杰可不这么觉得,叶修反其道而行的时候也很大,保不准就是老数字。
于是他看着叶修,毫不犹豫说:“7对9表白,9接受表白并且要亲7。”
“亲哪里亲哪里?亲嘴吗?”黄少天也来劲了。
“他们亲得下完全没问题。”
但是此刻,喻文州看了看王杰希,紧握着自己手里的7号筷子,心想这次完全是因祸得福啊。
察觉到王杰希和喻文州两人都比之前多了些小动作,叶修赶紧补一句:“废话,当然是亲嘴了,亲脸谁不能亲了?”
这下别说是喻文州,连王杰希的方了。他虽然知道喻文州应该不会太抗拒,但是他自己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啊?!
“赶紧的赶紧的,谁啊?7号和9号。”方锐在一边催促。
“我。”
“是我。”
两人的声音机会同时响起,全场瞬间鸦雀无声,唯有叶修得逞地忍笑和黄少天抓狂地怪嚎。
天啊!蓝雨和微草的俩队长?!这是什么鬼孽缘啊……
但是两人对待游戏和日常一样,并不含糊,放下筷子就走到一块,肖时钦、方锐、唐昊等人默默让位。
“队长,你不要冲动啊!冲动是魔鬼!”黄少天还是忍不住。
结果他被方锐笑话:“你冲动起来比魔鬼还可怕。”

To be continue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