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命百岁方可修仙

这是个半修仙的咸鱼写手,随缘产粮,但产粮就是爱,望不要嫌弃。

  撒花!!!我家大儿子正式开宣了!!!

  看了一下过去贴吧发表第一张的时间,是三年前的春节了……我那时候记得特别清楚,心血来潮地写,却写得特别狂热,虽然不是第一篇长篇,不过却是我第一篇同人的中长篇(因为我把有很多存稿的原耽都扔一边了23333一个从原耽圈爬回同人圈的奇葩)

  今天除夕,先预祝大家新年快乐!正因为是个好日子,宣图昨天做好了,我就干脆今天放宣吧(((o(*゚▽゚*)o)))

  正式预售时间:

   2.14情人节(收录了情人节特别篇)

  只有预售,预售会开长一点时间的,可能CP24会留极少量参展(毕竟北极圈平时可没人买啊),现在坚持是因为心中有爱⁄(⁄ ⁄ ⁄ω⁄ ⁄ ⁄)⁄

  由于印刷必要,大家懂的个别(大家懂的)内容会被我拉灯,未修版晚点会全部上传lof,书上的是我全面优化过的(内容也许也会有细微变化,毕竟自己三年前写的文23333)

  当初我拿着车钥匙是很爽的,问题现在虽不至于上缴但没路给我兜风,我很头疼……因为原本是两篇单向的交通指南番外。(想看的话,我想办法,毕竟也写了好几千字,不过这些都是购书读者的福利啦233333放出lof我会shi的)

  

  废话了这么多,就酱吧o(≧v≦)o最后,拉一下小伙伴来合影:

画手:圆心@圓心  柠檬@檬托夫斯基★阿冰@狛枝凪斗_ (P站@↑火炎焱燚↑)冷石微博@Lanrant_冷石

后期: 立秋@麦克罗·索芙特   昼骨@昼骨 

主催眠眠打几份工失踪了233333我手动高举她照片入照(●°u°●) 」


—————————————

  

三刷🔗指路:https://weidian.com/item.html?itemID=4367308671&wfr=c 


评论(20)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