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命百岁方可修仙

这是个半修仙的咸鱼写手,随缘产粮,但产粮就是爱,望不要嫌弃。

【26吻】情人节巧克力

  淡淡喘了一口气,挨坐在椅子上的叶修退出游戏界面,看到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和日期,2.14凌晨刚过,又到情人节了。

  这一天等得不容易啊,堪比生日了……想到自己爱人平时那根本不懂得煽情的性子,但到了这一天总会心里有数地作出表示,如此想着叶修还是有些期待的,毕竟为了今天还特地安排了一场兴欣和微草训练赛。

  “叮咚”一声提示音,叶修拿起手机,是王杰希发来的微信消息,嘴边不自觉上扬。

  ——我今天有事,需要去G市一趟,晚上之前会回来,练习赛照旧,你看好了,好好照顾自己。

  叶修越看,嘴角逐渐下垂,心里直吐槽:这不对吧王大眼?你是不是把什么重要的事忘了?

  然而下一秒,让叶修阴转晴的事情发生了。

  “喂喂喂!是我是我啊老叶。我跟你说,刚收到第一手消息,王杰希那家伙居然连夜来找我们队长,肯定居心叵测!你不要跟我队长说是我跟你说的这事儿啊,但是你赶紧想办法把王杰希弄走吧,明天可是情人节啊!你也不想好好的节日就这么吹了吧?我可不想我和队长的好日子被他给搅了,还有……”

  “我知道了,哎黄少天你能别像怨妇一样的吗?我家大眼儿过去又不会把喻文州怎么样。”

  叶修听出个中来龙去脉,算是心里有数了,但仍忍不住拿黄少天打趣。

  “谁怕谁啊?!我的意思是,他什么时候不来偏偏情人节来,真会挑日子……哎!我说,难道老叶你想在这难得的日子还想独守空房?那就当我什么都没说。”黄少天噼里啪啦地说了一大堆,似乎随时都会炸的状态。

  可惜叶修可了解黄少天了,别看他动不动就叨叨叨得身边的人都受不了他的烦,但这小子心里盘算的可比表面看上去的要精得多。

  “那你想我怎么样?”

  “赶紧把你家王杰希弄走啊!难不成让他碍着我跟队长的二人世界?”

  “现在快凌晨一点了大佬,赶紧去睡觉吧。”

  “少来你个叶不羞,熬夜通宵不是你最擅长的嘛,谁嘟嘟嘟……”

  显然叶修不想跟黄少天再逼逼了,果断地挂了电话。惹得另一边黄少天直朝天喷火跳脚。

  既然是去找喻文州的话,叶修反而放心了,因为之前王杰希就曾经跟他提到过需要跟蓝雨那边要一份比赛的数据和资料。

  不过……什么时候不去偏偏今天去?叶修也摸不清王杰希的套路。

  刚下飞机王杰希就立刻联系了喻文州,找到了喻文州提前给他安排的住处。

  “喻队,打搅了。”见到喻文州已经在那里候着了,王杰希礼貌性地跟他笑着点了点头。

  “王队别客气,之前你跟我说想要的一些资料数据我已经给你备一份了,辛苦你特地为此走一趟。”

  说着,喻文州就把提前准备好的一个文件包交给了王杰希,毕竟对方特地从B市来一趟其中最大原因也是为了这份重要的比赛资料。

  王杰希接下后,立刻就把文件袋装行李箱里,还不忘跟喻文州道谢。

  “听说你们微草今天跟兴欣有安排联合练习?如果王队真有诚意要感谢的话,有机会以后不妨我们蓝雨跟你们微草进行一场练习赛,可以切磋一下也有助于促进。”

  闻言,王杰希也认为这不失为一个对微草分析敌方战队有利并可行性较高的好提议。

  “会考虑的。”王杰希点了点头,转到另一个话题上,“喻队,材料什么的都准备好了吗?”

  “嗯,就在里面厨房里了。”带他放置好行李后,喻文州就领他走进里头的厨房,“做巧克力必需的基本材料这里都齐的了,王队看看还有什么缺的?”

  看到桌面一大袋的可可粉、各种干果仁,王杰希向喻文州投去“做得好”的目光,拉起衣袖洗干净手就准备干活。

  “王队,来之前看过巧克力的教程了吗?”

  “大概记住了整体程序。有什么细节不懂的还需要喻队指点。”

  只见喻文州比了个“OK”的手势,于是两人废话不多说,就开始融可可粉做成浆,加糖调味。

  两人一整晚就在捣腾,当然,期间也让王杰希看到了些不得了的东西。

  他看着喻文州把秋葵捣碎后混进果仁堆里,然后一起融进巧克力里头……毕竟全联盟没几个人不知道黄少天讨厌吃秋葵这事儿。

  原本还想着叶修不怎么受得了酒精自己却做了酒心巧克力会不会有点过分,一看到喻文州的做法王杰希瞬间心理平衡了,于是在跟喻文州确认好酒心的调制方式之后,王杰希就毫不客气地往调酒里头猛倒伏特加。这伏特加是他到了G市之后才买的。

  期间,喻文州的手机响过不止几次,第一次喻文州接了,听他说话那哄的口吻就知道对方的黄少天,但是电话一挂他直接就调静音了。

  见状,王杰希也不禁地想,黄少天也整天对喻文州又追又问,反观叶修那家伙……对自己够放心的啊,不闻不问。

  对于两人对自己恋人的区别对待,王杰希表示心中有说不出的无奈。

  在天亮之际,两人都做好了各自想给自己爱人惊喜的情人节巧克力,好在喻文州细心连包装袋跟盒子都提前准备好了,王杰希只要小心地将巧克力逐个装入独立包装里,再把所有独立的巧克力尽可能平放在一个宽平的盒子里。在最外面绑了个结,就把巧克力塞行李中。

  匆匆跟喻文州告别了,王杰希就动身前往H市,从时间看也许还能赶得上训练,然而叶修并没给他这个机会。

 因为……

  在兴欣里,训练赛刚开始没一会儿,心里的急躁感从昨晚一直堆积到现在让心思完全不在这儿的叶修直接来了一句“今天难得节日,好好打,赶紧结束赶紧解散!”

  结果当场被魏琛怼了回去:“现在整个兴欣除了你谁不是光棍啊?”

  “就是,叶修你大爷现在见色忘义到了非常可耻的地步啊!”方锐补刀。

  其他人虽然没吭声,但是表情已经出卖了他们……无一不露出嫌弃叶修这种顾着自己过小节日而弃团队于不顾的念头。

  苏沐橙也只能在边上笑笑,也不帮说话,不过她和唐柔也私下约了想逛街,赶紧解决也不是坏事,挨骂的叶修一个人就好。

  等王杰希下了飞机,出了H市机场正准备联系叶修时,发现叶修已经在几分钟前发了条短信来了。

  “训练刚结束了,直接来我宿舍吧。”

 这么快?!王杰希有些意外。下一秒他就回了个电话过去给叶修。

  “喂?大眼,在哪儿呢?”是叶修的声音。

  “机场,你现在到宿舍了?”

  “还没,我以为你还在飞机上。如果你现在方便可以直接来兴欣,或者我去接你?”

  王杰希没有问五局练习赛怎么用时这么短,不过他心里猜出八九分叶修干了些什么,肯定是血虐了他们家的孩子们……

  “我困了,去你宿舍吧。”

  “那我去接你吧。”

  王杰希拒绝了叶修:“你赶紧回宿舍,免得我一会儿到了进不了门。”

  叶修也够听王杰希的话,人赶紧回宿舍收拾好,不一会儿一直心心念念的人儿终于盼来了。

  一进门王杰希顺手就把自己的行李全数交给了叶修,换上居家鞋就径自往叶修房间里走去。

叶修把他东西放好就跟了进去,两手抱胸地挨在门边:“你到底昨晚干嘛了?”

“回头再跟你说,我睡了。”只见王杰希迅速脱下外衣挂在床边,没再给叶修问话的机会,他被子一拉盖过半个头就睡,而且还是秒睡,叶修心想这家伙得有多累。

走近去,连被子都不盖好,感冒了怎么回去安慰微草那些孩子……于是叶修在床边弯腰给他掖好被子,深深地看了床上的爱人一眼:“还找人刷个副本吧。”

迷糊地睁开双眼,意识过来,天色已经黑下来了,才知道自己这一睡就到晚上的王杰希听见不远处响的键盘声和鼠标的操作声,下床走到对方身后。

“又在抢谁的BOSS?”

“大眼儿,你走路带点声可以吗?哥上了年纪不经吓。”说着的时候,叶修已经摘下耳机了。

能看出在黑暗之中王杰希突然一句话明显吓到叶修了,不过他很快又把注意力放回到游戏里面,毕竟现在已经到了围剿BOSS的关键时候。

一直在黑暗状态下看着电脑也不好,王杰希就摸黑过去打开了房间的灯,光线充足之后,他回到叶修身边继续观战。

但是就在叶修跟人为了抢BOSS而激战的时候,他似乎发现了什么……不过他秉持观战不语的原则,直到看着叶修依旧通过跟队友的无缝配合以及个人超高技术完成了刷新副本记录。

退出游戏界面,拔出账号卡,叶修就看向王杰希:“要先洗澡吗?一会儿给你做吃的。”

“你这里有啥吃?”

“做哥擅长的泡面。”

“没营养,下馆子吧。”王杰希懒得跟脸皮厚如城墙的叶修扯了。

谁想叶修噗嗤一声笑:“那咱看看能不能叫个外卖什么的吧,最近快过年了,很多人都回老家了,多少店都不做生意了。”

王杰希点了点头。

“现在也不早了,你先洗个澡吧。”

虽然不是很习惯还没到晚上睡前就洗澡,但是王杰希也没反对,去找到自己行李箱拿出要换的衣服就去冲凉房洗澡了。

洗澡途中,王杰希隐约好像听到叶修的鬼嚎,但后面就没声音了,他也就没在意了,等他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叶修立刻大嚷:“大眼儿!外卖刚送到,赶紧趁热吃。”

“好。”

王杰希出来发现桌上除了放着外卖盒饭,还有他给叶修做的巧克力,叶修倒是挺自觉的,自己拆了吃。

吃完晚饭,叶修突然一句:“大眼儿,你今天该不会忘了什么吧?”

“忘什么?”王杰希想了想,自己并没有什么疏漏的事情。

“唉,扎心了老王!”叶修表示很不开心,“今天2月14啊,你怎么忘了?”

“那不就是礼物咯。”

结果王杰希随手一指,叶修视线顺着过去是刚才被他从他行李箱里头看到的巧克力,他以为是王杰希粉丝送的,外卖还没送到的时候就先拆了想当零嘴。

“你确定你的粉丝是不是存心想整你?”

即使叶修反应有点大,王杰希也只是淡淡回了句:“好吃吗?”

明知故问,之前叶修尝的那一颗只咬了一小口就被丢桌面上了。

“难吃得一逼,你确定人不是跟你有仇想趁机谋害你?”

“巧克力我做的。”

“你做的……你做的?!”叶修此时此刻表示非常想拿烟出来压压惊,“怎么突然想自己做?”

明明外头卖的好吃多了,王队你不缺这点小钱……

王杰希挑眉:“难得机会就跟喻文州学了一下……觉得能谋害成功吗?可以的话要不明天你出门带着,看谁不爽给人送一些。”

“怎么会,我家杰希亲手给我做的情人节巧克力,世上最好吃。”叶修捂着良心对着爱人赔笑道。

于是王杰希一笑,难得地灿烂:“既然好吃,多吃点。”

话音刚落,叶修的表情绷不住,塌了。

“别了吧,留着给我慢慢吃吧,反正刚才我也尝过味道了,很‘不错’……”

“不是说好吃么,怎么才咬一口就扔一边了?”

被王杰希一针见血地戳穿了,叶修就换个法子推脱:“那你喂我。”

有点意外的是王杰希居然没有如叶修所料那样嫌弃,很干脆地拆了一颗巧克力就直接送到他嘴边:“今晚抢中草堂的BOSS真是‘辛苦’了,吃。”

定定地看着对方一脸要看戏的表情,叶修的眼神变了变:“你真是记仇……那也别故意曲解我意思。”

就在王杰希挑眉表示疑问之时,叶修就迅速地低头咬上巧克力,伸手搂住王杰希的脖子把人一勾,把他拉近到自己面前,脖子一伸就已经封住了对方的唇。

一阵浓烈的巧克力味道从舌尖传过来,王杰希感觉到口腔内叶修把巧克力缓慢地送入自己口中的触感,不自觉地想闪避,被叶修的手扣住了后脑上,大小眼愣是一瞪,居然很被动地被喂食了巧克力。

两人的舌尖一边纠缠,慢慢受热融化的巧克力内部也流出了味道更加浓烈的酒心,王杰希总算知道叶修之前为什么那么吐槽巧克力了,尽管外层可可做得还可以,但里面的酒心一咬开整个人就不好了。

酒本来的浓度就高再加上自己配制的时候放的酒量不止一点过,浓过头了再加糖和其他果仁混出来的味道,可以说……毁灭味觉的。

好在两个人一边舌吻一边尝着巧克力,很快这味道就被削弱了一些,意识到巧克力完全融化尽之后两人才默契地分开,王杰希因为刚才吃着巧克力一直被迫接吻需要张嘴才能呼吸,嘴角早已流下了格外诱人的银丝。

擦了擦嘴,顿时一脸灰的王杰希盯着,准确来说是瞪着叶修,然后指着剩下的巧克力:“我今晚凌晨机票回去,记得全部吃完。”

说完,就想起身的准备收拾走人的样子,结果叶修在他身后笑道:“我也已经帮你改票了,明天下午的。”

“哈?!什么时候?”

“在你睡觉的时候”

王杰希无语地盯着他,今天白天才刚办完训练赛,他不立刻回去怎么可以得到队员们第一手的反馈。

就在他愁着怎么补叶修给他捅这个篓子的时候,叶修把他拉进房间,直接推倒。

“今天难得日子,既然来了,就跟哥一起做情人之间该做的事情吧。”

评论
热度(60)